close


1、平時下班都坐公交回傢,某天著急回傢便去打的。
上車後司機很熱情的問:“聽歌嗎?”
我說:“聽!”
然後司機給我唱瞭一路……

2、某君撿到一手機,打電話給失主,要失主拿500塊來換。
失主說:“我給瞭錢,你不還我手機怎麼辦?”
某君:“我們撿東西的憑良心做事!

3、吃火鍋點菜的時候,服務員問鴛鴦鍋的辣鍋要什麼樣的,微辣,中辣,麻辣,還是變態辣。
朋友說要最變態的。
結果火鍋上來之後,他把清湯那面轉向瞭自己……

4、同事最近傢裡出瞭很多事,先是她爹病瞭,哥手不小心被刀砍瞭,她又摔骨折瞭。
她向我們抱怨時哭瞭,說不知遭瞭什麼倒黴運。
另一同事安慰她:“清明節不是快到瞭嗎?給你爺爺多燒點錢,保佑你傢改改運氣。”
我們都點頭說是,誰知同事哭得更兇瞭,
邊哭邊罵:“滾,我爺爺還沒死。”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又雷又囧
    全站熱搜

    笑話控_搞笑圖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