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笑的‘坑爹’雷事
1、一外國大盜在中國落網,因語言不通,就請來一翻譯,大盜老實交代,臟物全在某某地方一個井底。
翻譯轉過頭對Pol.ice說:這小子有種,他說打死也不說!

2、沒課的時候我去兼職做火鍋店服務生。今天客人要求用公筷攪拌一下鍋底。
我攪拌著攪拌著,覺得真香,就順手夾瞭一筷子吃瞭!
一桌客人都愣瞭,看著我。我故作高貴冷艷地說:“我先嘗嘗有沒有毒!”

3、“先生,我傢裡一隻大公雞把你花園裡的花弄壞瞭,我真過意不去。”
“太太,你不用道歉瞭,我的狗已經把你的大公雞吃掉瞭。”
“那太好瞭,我剛開車的時候,正好把你的狗碾死瞭。”

4、夫婦逛商場,女的看中一套高檔餐具,堅持要買,丈夫嫌貴,不肯掏錢。導購一看,悄悄對丈夫說瞭句話,他一聽馬上掏瞭錢。是什麼讓他立馬轉變?
導購員對丈夫說:“這麼貴的餐具,你太太是不會舍得讓你洗碗的。”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坑爹’雷事
    全站熱搜

    笑話控_搞笑圖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