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人直冒汗的笑人囧事
1、近日手頭緊,多次跟老婆討要無果後,這天,趁老婆上衛生間,我悄悄從老婆的錢包裡抽出兩張百元大鈔,放進自己的腰包。
沒多久,老婆突然大聲嚷起來:“老公,我的錢包裡少瞭二百元,你拿的?”
我大聲回答:“沒有。”
趁老婆去倒水,我悄悄從口袋裡掏出錢放回老婆的錢包,見老婆端著茶杯進來瞭,我一臉殷勤:“你再數一下,看看是不是數錯瞭。”
老婆接過錢包,邊數邊驚喜地大喊:“真是奇怪,這次怎麼還多出一百元!”
天啊!我忙中出錯,竟然多放瞭一張百元大鈔回去。

2、去網吧上網,坐在一大排機子的末端,不大一會兒整排機子都停電瞭。
玩傢各種鬧呀,摔鼠標的、砸鍵盤的。
網管過來查看,原來是我把插座踢開瞭。他插上之後也沒說什麼。
過瞭一會我又踢開瞭,網管過來說:“你趕緊走吧!要是讓那幫玩遊戲的知道瞭,我們可保證不瞭你的安全!”

3、餐廳裡,有個客人叫服務員打包,服務員愕然的看著客人,因為桌上除瞭骨頭沒什麼瞭,客人連忙說:“打包,骨頭給狗吃。”
服務員噢瞭一聲,然後喊瞭句給狗打包。

4、男:“你的生日派對經我精心策劃,保證圓滿成功。”
女:“哦?說說看。”
男:“先是跳舞、用餐。然後就是抽獎,切生日蛋糕,緊接著就是最高潮的壓軸戲!”
女:“是什麼?是什麼?”
男:“公佈你的真實年齡。”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人囧事
    全站熱搜

    笑話控_搞笑圖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