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糗這樣瞭,就別不好意思笑瞭
1、今天在超市門口看到一對情侶款款而來,那個女孩子的衣服很別致,我忍不住多看瞭幾眼。。。
那個女孩子發現有人在看她,有點得意,拉瞭拉衣服。
忽然她發現瞭什麼,對她男朋友大吼:“我衣服穿反瞭你怎麼不告訴我啊”

2、早上開車上班,在停車場停好車,看到同事的車就在旁邊,前保險杠離圍墻隻有不到2厘米。
我舉著大拇指對同事說:“你太牛瞭,這技術怎麼練的,服瞭!”
同事看瞭看我說:“牛嘛呀!撞墻上彈回來瞭!”

3、我室友今天出門手機被偷瞭,他拼瞭命追瞭十幾公裡終於把小偷追上瞭。
小偷從腰中摸出一把匕首吼道:“尼瑪太摳瞭一個200多塊的手機你追瞭老子十幾公裡,我他媽一刀捅死你個死逼孩子!”
室友當時臉都嚇綠瞭,哆嗦著說:“大哥你誤會瞭,我追你是給你送充電器的。”

4、最近身體不好,連續去醫院打瞭三天針。
打針的護士跟我熟瞭,問我:“你咋都是一個人來,男朋友呢?”
我腦子也不知道怎麼抽抽瞭,想都沒想就說:“這不是周末嘛,他在傢陪老婆孩子呢。”
尼瑪,這周圍都怎都是目光如炬的看我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別不好意思笑
    全站熱搜

    笑話控_搞笑圖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