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看來,活該你是個屌絲
1、問:“如果隨便挑,你最想讓女友穿一次什麼?”
屌絲、死宅答:“嗯……水手服!不對不對,還是護士好!哎呀空姐也很棒……怎麼辦……”
高富帥:“婚紗。”

2、墻角,女生揉著裙擺羞澀的說:“你知道嗎,據說百分之九十的女生都喜歡強吻(墻穩)的感覺。”
男生推瞭推眼鏡,思索片刻後問道:“為什麼剩下的百分之十喜歡墻不穩?”

3、女神:“如果我眼睛瞎瞭,怎麼辦?你會一直在我身邊麼?”
男屌絲:“你可以去盲人按摩店。”

4、男:“我昨天弄到瞭兩張電影票。”
女:“是嗎?晚上請我看電影吧!”
男:“不行,我想一個人看兩場。”

5、運動會,一哥們兒獲長跑冠軍,一女生跑來羞答答地對他說:“帥哥可以追你嗎?”
他愣瞭兩秒,向跑道方向跑去:“好啊,來追我啊。”

6、某男陪女神逛街,女神看到一條長裙挺喜歡的,導購說你腿長人漂亮穿上肯定好看。
此男道:別信導購的,老母豬都能給你說成西施貂禪。。。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屌絲
    全站熱搜

    笑話控_搞笑圖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