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佳?二貨的囧事能讓你笑爆嗒
1、在公廁拉翔,突發奇想想從隔板下面,看看隔壁是什麼樣子,尼妹。。。這是我今生最難忘的一次對視。

2、相親遇到一個男的,他是帶著ipad來的,我以為他是要送我一個ipad作為見面禮, 心中竊喜,結果他一坐下就說:來,你看看,我做瞭個關於我的PPT。

3、公交車上,一賤男對一個帶著孩子的少婦說:這孩子多俊呢,多像我,這時候全車人都笑瞭。。。
少婦說:“能不像嗎,都是一個媽生的。”
全車人都笑歪瞭!!!

4、“妹紙,手法不錯,哪兒畢業的?”
“清華!”
“清華大學還教捏腳?”
“清華池足療技師培訓中心!”
“艸!”

5、今天很幸運,在公交車上看見五塊錢,但車上有很多人,撿也不是不撿也不是。
後來我靈機一動把手機扔到地上,偷偷把那五塊錢撿起來,剛一彎腰,尼瑪,手機被人踩瞭,一看屏幕竟然裂瞭。。。
錢也沒撿,頓時和那個人就吵上瞭。。。

6、一位老奶奶喜歡坐在公園裡喂鴿子。
一天她帶瞭一整塊新鮮面包來喂她每天的同伴。捏一塊,喂一塊,她不亦樂乎地喂著這些鴿子。
突然,一個四十出頭的男子過來告訴她,她不應該拿這麼好的食物去喂鴿子,因為它們在哪都能隨便找到食物,可是在非洲還有很多人正在挨餓。
這話讓老奶奶非常掃興,她極為憤怒地回答道:“我扔不瞭非洲那麼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貨
    全站熱搜

    笑話控_搞笑圖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