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笑無德的多“情”男女
1、男:“美女,我孩子們說你真漂亮,想讓你做他們的媽媽!”
女:“真是些天真可愛的孩子!咦……你孩子呢?”
男:“假如你願意,十個月之後我就會安排你們見面。”
女:“五個月行不。。。
男。。。

2、約女開房,正嗨,隔壁拍墻:“哥啊,歇會中不?你讓姐小點聲,老婆來電話我不敢接啊!”

3、昨晚終於把夢寐已久的女神辦瞭,心裡美的我睡覺都咧著嘴。
第二天,女神就對我翻白眼說:這麼多人,美成這樣的你還是第一個!

4、馬雲成為首富後,妹子們給聰聰的留言:聰聰,不能嫁給你瞭,畢竟你爹爹現在不是首富瞭,你交朋友要遇到比你有錢的瞭。
我追你那麼多年也累瞭,突然明白馬雲的溫柔,我走瞭你要照顧好自己。
這不是錢不錢的問題!!這是錢多錢少的問題!

5、網上有貼:“女友跟前男友分手後懷孕瞭,我該怎麼辦???”
神回復:“誰污染,誰治理。誰開發,誰保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情”男女
    全站熱搜

    笑話控_搞笑圖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