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為異常的爆笑二貨
1、“我這串佛珠是開過光的。”
“切,我這張彩票還是開過獎的呢。”

2、“臥槽,別和我說話,吃屎去吧!”
“哦”
“臥槽你咬我幹嘛?!”

3、經過本人時間研究表明:雜志一定比報紙先死。雖然雜志也可以和報紙一樣在吃飯時用來吐骨頭。但報紙還多一個功能,鬥地主時鋪在桌子上。

4、擦肩而過的騎車女孩迎風爽朗歌唱著:“做個女漢子~~每天要自強~~”

5、我覺得男人幫女人拎包是種比較窩囊的行為。這種事我也曾經做過,那女的當場就報警瞭。

6、A:傢裡煤氣泄漏瞭怎麼辦。
B:趕緊把門窗關好,可別讓鄰居占瞭便宜。

7、看見一個乞丐跪在地上,身前用粉筆寫著:求好心人給幾塊錢吃飯,好餓。
下面還有密密麻麻一大段,寫的是:煎餅別放香菜烤串別放太多辣吃剩的盒飯就別給我瞭啃一半的烤玉米也不要漢堡裡請剩點肉好嗎還有韭菜餡包子那是人吃的東西嗎,總之大傢啥也別給我買瞭,請給我錢,我自己去買。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爆笑二貨
    全站熱搜

    笑話控_搞笑圖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